_张午午

RRRrelax

© _张午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11.11

常常做一些悔不当初的事情,比如对同事发牢骚。工作两个多月,带来的幸福感为负值,常告诫别人知足,自己并达不到以身作则,以后还是少发无用言,虽然我个人及其厌恶任何发言,好吧是不擅长。好像谁都能呼来喝去,应该多省自身,直说比拐弯抹角好,并不是所有人都不爱装傻。也遇到好心人,看我小,愿意关心我,指点我,虽只有只言片语,话说得也不很明朗,但稍加点拨总比碰壁强。可能得强硬,强硬是需要底气和资本的。
既然明白为何不能保全自身利益?太善良?动物是有温情的,这点可能比人好。看明白了就不要奢望任何人。
谨以此文,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某些事情的后续反应。
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为啥来燕子说:管好你自己。